千落

「观影体」当他们观影你

  ♣全员自设,oc含量严重超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假设大家已经知道突然出现的银幕是咋回事了,观影体太多了,我就不写了,时间线二年级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礼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巫师们看着屏幕,屏幕闪了下,亮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【出现一了座被雾气缭绕的山峰

  


  画面一转,山峰的背部同样也被雾气缭绕着,但不同的是这里有一个深不见底的悬崖

  

  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前面的山很漂亮诶!”“的确,但这样就显得后面的悬崖很可怖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赫敏,你有没有感觉这前后反差有点太大了?”“的确,哈利不过前面的山是真的很美,听说是中国的山,我想我应该去图书馆查查”“赫敏,我认为这时应该在这儿接着看更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画面一转,落到了一个绝色的女郎身上,那女郎身着一袭黑裙,手握一柄长剑,在悬崖边际之上舞着,见她衣衫飘动,身法轻盈,又见她清丽秀雅,容色绝美,约莫十七八岁年纪。双目湛湛有神,修眉端鼻,颊边微现梨涡,直是秀美无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挑眉淡扫如远山,凤眉明眸,顾盼流离间皆是勾魂摄魄,玲珑腻鼻,肤若白雪,朱唇一点更似雪中一点红梅孤傲妖冶,简直活脱脱一个从锦画中走出的人间仙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鬓珠作衬,乃具双目如星复作月,脂窗粉塌能鉴人。略有妖意,未见媚态,妩然一段风姿,谈笑间,唯少世间礼态。断绝代风华无处觅,唯纤风投影落如尘。眉心天生携来的花痣,傲似冬寒的独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肤洁如雪,发密如织;目脉如媚,唇赤如丹。见纤纤玉手空中摇,睹绵绵纯情相缭绕。举手投足射心魄,眉目之间清冷多。无与伦比她最美,一见钟情最相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,别忘了女郎现在身处何地,她现在身处万丈悬崖之上,稍有不慎就会掉入深渊粉身碎骨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太危险了!”“虽然不得不承认这很美,但是在悬崖边际舞蹈,这真的是太过危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乔吉,你说东方人都这么不顾生命的吗?”“哦弗雷德,别问我我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太过危险了,真是印了东方的那句话,‘要风度,不要温度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一绺靓丽的秀发微微飞舞,细长的柳眉,一双眼睛流盼妩媚,秀挺的瑶鼻,玉腮微微泛红,娇艳欲滴的唇,洁白如雪的娇靥晶莹如玉,如玉脂般的雪肌肤色奇美,身材娇小,温柔绰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尘如仙,傲世而立,恍若仙子下凡,令人不敢逼视。一袭墨裳临风而飘,一头长发倾泻而下,墨衫如花,长剑胜雪,说不尽的美丽清雅,高贵绝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。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,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。她的妙态绝伦,她的素质玉洁冰清。修仪容操行以显其心志,独自驰思于杳远幽冥。志在高山表现峨峨之势,意在流水舞出荡荡之情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想我能理解为什么这个女生在悬崖边舞蹈了”“我也”“你们理解,你们理解个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管无论如何,这种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墨色的身影如同雏燕般的轻盈,伴随着幽幽的琴声,手腕轻轻旋转,青剑也如同闪电般快速闪动,剑光闪闪,却与女子那抹墨色柔弱的身影相融合。青色的剑光在空中画成一弧,女子的腰肢随机顺着剑光倒去,却又在着地那一刻随机扯出水袖,勾上崖边的一块硕大的山石,绕着悬崖如天仙般的环绕在青色的剑光中】






作者的碎碎念:重写了因为撞了,整体差不多一样,图也是

1294字奉上,不包括碎碎念的话

评论(20)

热度(97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